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羽泉MP3 - 這一生只為你



這一生只為你
演唱者:羽‧泉 作詞:翟廷雅 作曲:羅曉音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 情思卻在 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 還欠你多少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 情思卻在 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 還欠你多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 情思卻在 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 還欠你多少
還你在 還你在今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